Monday, June 30, 2014

七一遊行小提示

今年七一遊行前夕,在國務院發表白皮書重新演繹基本法、黑客攻擊公投、中共土共對公投全力抹黑、立法會政府同保皇黨合力粗暴地通過新界東北發展撥款方案等事情相繼發生下,令不少香港人覺醒我們已經處於很壞的時刻。再不發聲恐怕再沒有機會去做,身邊也見到一些平時不說政治的朋友發出憤怒的聲音。


我相信明天會有很多人參加七一遊行。如果你也感覺香港近日氣氛很不對勁,以前從未去過七一遊行,今年想決定獻出第一次,以下是我的一點建議,可作參考。

1) 今晚早些休息,養足精神明天遊行。

2) 將一條毛巾弄濕放入冰格,明天遊行時可用,倍感清涼。
3) 也可將一瓶水放入冰格,發揮相同作用。
4) 帶備一把伸縮雨傘。方便攜帶之餘,可擋雨,亦可擋太陽。
5) 有自動電風扇也可順便帶一把。
6)穿著輕便及淺色的服飾。
7) 不一定要3時正就到達維園。晚一些出發也沒有問題,可避免太擠和太熱。
8) 遊行時若果身體感到不適就要離開。能夠完成遊行當然好,但個人身體也很重要。
9) 保持冷靜,遇上"愛港"人士(愛港力圖、愛港之聲)的挑釁不要理會。你遇上瘋狗也不會去鬥咀吧。
10) 帶備多些現金,捐助有心有力和可相信的團體,例如學民思潮、社民連、人民力量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