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誰在惡意抹黑菜園村關注組?

原居民博主那篇”鐵證”奇文被我踢爆部份內容竟然跟8月底刋登在文匯報的評論幾乎一模一樣。時事評論員黃世澤拿文章向房屋及運輸局副局長邱誠武查詢(原文),對方都未證實當中內容是否係真。我尋得資料顯示1.6億元不光只給予關注組成員家族而是給所有在菜園村擁有土地的居民。原居民博主這文有幾可信已經十分清楚。其實大家想想,如果那些所謂鐵證真是夠堅的話,香港政府不去發給傳媒才怪,也不用如今要辛苦去和關注組成員以及村民為收村一事拉拉扯扯。由此推論,一切都是某人的惡意抹黑行為實在合情合理。

原居民博主在政府上周五收村前連發數文針對菜園村關注組,時間上和政府的行動配合夾得不得了。博主如癲狗般對關注組死咬著不放,難道關注組真的應該如此受到鞭策,比起社會上其他行不公義之事的人更加值得無情狠批?還是博主另有目的?對於博主的行為我實在難以明白,亦非常看不過眼。

有人在我之前的文章留言問我為什麼對該網主如此嚴苛。我想發問者應該還是有一棵善良的心。那我希望他/她會以同樣的尺去量度該博主的行為。有心水清網友留言指出那些資料來源十分空洞。我是同意的,其空洞的情度比我荷包更甚多倍。所謂鐵證中我覺得最無厘頭的是博主指控80後青年頭目收了著數所以賣力做事,而資料來源是舊菜園村居民。但這個怎可能叫鐵證呢?應該叫死無對證就差不多。曾經住過在菜園村的人為數不少,你叫想引証內容的人從何入手?情況就如我話阿貓係中共打手,資料來源前黨員。當然我這只是在假設,應該不會咁好彩開口中。徧徧又真的有人不加思考照單全收,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我覺得對方夠膽的話可以繼續”膠”下去,千萬不要”縮沙”,最好再玩大點更好,唔係正一衰仔/衰女。黃世澤在其文中指出,唔好以為用了化名就不會被人告誹謗,之前已經有人試過被告。大家要記著同看清楚這個博主以及其一眾支持者是誰和他們發表的言論。最好將一切儲存下來,將來關注組若決定要打官司追究責任的話可以拿來作證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