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賤男傑斯

香港近期最惹人注目的娛樂新聞一定是謝霆鋒跟張柏芝的婚變消息。日常跟朋友/ 同事談及此事, 大家都是一面倒的同情男方。而若你有留意英國足球消息,當地最近也有一宗十分轟動的球員醜聞。今屆英國超級聯賽冠軍球隊曼聯球員傑斯(Ryan Giggs)早前被揭發有婚外情。他先向法院申請禁制令意圖阻止人們討論。可惜並不成功,事件更愈揭愈臭。原來傑斯還和弟婦有染,跟對方發生性關係導致懷孕,然後強迫對方墮胎以壓止事情張揚。


先旨聲明,我不是曼聯的fans。我支持的是它的死對頭利物浦。所以聽到這個消息,心中不免是有點心涼,十分阿Q。不過傑斯可是該隊陣中自己比較一位喜歡的球員。他在球場上多年來算是很有體育精神,球品不錯,又能助功助守,並以37歲之年還能夠協助球隊奪得聯賽冠軍,實在難得。還以為他可以來個光榮的引退,卻可惜臨尾香,衰收尾。我想無論在東方又或是在外國,他的行勁都不為社會所容許,人們都會責怪他吧!這又證明了色字頭上一把刀這句話是對的,放諸四海皆準。

印象中近年來在眾多種體育運動之中,足球員好像常發生性醜聞。我們很少會聽到有網球員或是哥爾夫球員有甚麼桃色醜聞(除了去年活士那一次)。有人說網球和哥爾夫球都是屬於中產的運動,參與的人比較有修養和具學識,所以注重言行舉止。反之足球屬於比較草根的運動,當中的人品格沒有那麼高尚。我想這個說法有欠科學性。我自己覺得好色無分貧富。大概是網球和哥爾夫球都是比較個人化的運動,球員除了獎金外還有為數可觀的贊助金。為保收入不受影響,所以他們都變得循規蹈矩,免得形象不好而失去贊助。

13 comments:

  1. 咸濕,係冇階級之分嘅。

    ReplyDelete
  2. 應該係任何有廣大fans的運動及當時得令的運動員,才會引起/值得人注意, 跟運動本身沒有直接關係。 e.g. 前拳王泰臣現在的私生活都無人問啦。 上流社會都有好醜聞。

    ReplyDelete
  3. Ebenezer
    仲無男女老幼之分。

    ReplyDelete
  4. Galaxy
    又或者傑斯形象一向不差,所以多人討論。

    ReplyDelete
  5. 好多足球員都有啲賤記錄,係咪佢地特別精力旺盛呢?

    ReplyDelete
  6. 某幾個總統都係咁啦!我覺得唔太關係唔係運動員事!講得岩:「咸濕,係冇階級之分嘅。」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利物浦fans,看傑斯的新聞我也不免心涼XDD

    ReplyDelete
  8. 虎茶
    他們真勁。我去一次"尖"都已經筋疲力盡!

    ReplyDelete
  9. 賤男傑斯足球就識。國家大事就千祈咪評論,以免失禮死人。聽到佢喺嗰個私人電台
    度廢嗡,竟然支持日本仔『唔承認南京大屠殺』,賤男傑斯你原來真係賤架,唔怪之得你都認咗賤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