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屈得就屈

學生預演佔領中環,大熱天夜晚選擇放棄家中舒服的冷氣房間和軟軟的床鋪,卻通宵在又熱又硬的柏油地上靜坐,過程和平理性,甘冒被捕被差人打被控犯法留有案底影響前途,為的只是希望香港未來有一個公平公正合乎國際標準的選舉制度。行為完全是值得香港人的支持和尊重。


當然若果你是梁粉的話又是另外一回事。這些人良心一早已經泯滅。日前屈姓梁粉又在其報章專欄發表文章以大幅歪理肆意批評學生,用詞才稱得上"無知、涼薄、刻毒、冷血"。再套用特首夫人早前批評蔡子強的發言:若果學生是這位梁粉的女孩,不知道她又是否可以如此惡毒。

屈氏說學生被捕時只坐旅遊車是十分舒適。他們投訴沒有食物沒有水喝是被寵壞了。學生在玩嘢,其實差人也很辛苦。同學們是身在福中。香港有不少人的工作都是十多個小時不吃不喝的,學生是被學校父母保護慣了不懂世道。保釋後那些母子相擁鏡頭在梁粉眼中也沒有甚麼特別。她說差人每天都要出生入死,其家人每天都要經歷相同的牽腸掛肚。

學生被捕很舒適嗎?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新聞,有沒有見到被捕人士被差人抓面掘手的情況。這樣子很難稱得上是很"舒適"吧。學生投訴沒水喝沒有食物就是被寵壞了?屈女士真的屈人唔駛本。可能她習慣生活在沒有人權的地方。安照香港人權條例第六條所說,自由被剝奪之人應受合於人道及尊重其天賦人格尊嚴之處遇。警方的做法就是遺反人權條例。我希望同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她三位寶貝女兒的身上。

學生追求合乎國際方式的普選就是在玩嘢?原來屈氏是如此的敵視普世價值。她應該帶同家人回大陸居住才對,或者北韓,那些地方更加適合她們。至於差人如何出生入死保護我城,其家人每天如何牽腸掛肚。香港不是阿富汗不是伊拉克不是北非,基本上十分安全。同時他們拿取優厚的薪資。年輕人卻只是學生。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根本就不應該令他們走上街頭,更何況將他們拘捕。正因為梁振英的無能惡毒,加上一班為虎作倀如屈女士般的小人,香港才發生現在的情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