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純情女生受歡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勢仍然強勁。在港上映兩周,旺場時間的戲票仍然難求,結果我是還未有機會看到電影。”那”成為一股厲害潮流,人人都在談論它,分析它成功之處,或發文/在微博說”那些年XX”,或”那些年YY”,十分熱鬧。


影片也令兩位男女主角極速走紅。男演員的名字我忘記了,女的叫陳妍希。據說她現在被很多男生封為女神 (心中忍不住想,不知她會否像跟她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陳冠希般愛自拍照?)。陳在台灣做了好一陣子的演員,但從來都不是主角,未試過大紅,直到演了”那”中的女主角沈佳儀,便平地一聲雷。
我看過陳妍希的照片。她的樣子頗清純,一幅乖乖鄰家女生的模樣,郤不是特別出眾的那一類。這樣子也可以成為女神? “女神”二字是否被濫用了? 後來聽到有人分析說,她之所以受歡迎,正正就是因為夠純情和普通。男生們不會感到完全高不可攀或任何威脅,甚至可以幻想有機會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若換了是台灣的林志玲或是香港的陳法拉,無疑二人都是出色的大美人,但跟一般人的距離實在太遙遠了,叫人很難代入。
我想想這話也很有道理。不過做純情女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存在危機。若女演員不是內外一置,一天真面目被fans發現了,就會立刻被對方責罵和離棄,前途盡毀。

4 comments:

  1. 陳妍希搞到好多港女無啦啦日日扎馬尾。

    ReplyDelete
  2. 「做純情女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存在危機。」

    同意,保得住形象是玉女,保不住形象是肉女/慾女。

    ReplyDelete
  3. Ebenezer
    我對扎馬尾的女生特別衝動......很想去拉她們的馬尾。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