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靚仔

我突然覺得林好紅。他又出唱片,又有電影上映,公仔箱推出的新劇集又有他的一份。歌/影/視3棲而行,在現今香港這個娛樂圈裡沒有多少人可以這樣子了。林年頭獲得電視台的音樂頒獎禮頒發最受歡迎亞太男歌手獎項,被人譏笑為那是"亞皆老街至太子道西"的最佳男歌手,暗指他不是實至名歸。據說林本身甚有家底,所以機會比人多,能夠因此得大獎實在不是奇事。做有錢人一定比平常百姓"著數",就是犯了法也可以輕鬆過關。

不過我身邊又真有不少人喜歡林。你不要以為只有女士才會對他"搭糖',我也有一兩位男性朋友都鐘意林,而他們並不是同志一族。我問他們喜歡林的原因,回答說是因為他很靚仔。這真是簡單又直接,而無論左看右看,望前面望後面,林都確是屬於靚仔一名,至少比起我和很多四周日常所碰上的男士的水準是高了很多班。只是我我想多了,以為一個男人喜歡另外一個男人是會有比較好的一些理由。

林靚仔。他的五官漂亮,外形不俗,神態斯文有禮,的確是很討人歡心。雖然有傳聞指他曾經整容,不過我一向認為藝人這樣做是沒有問題。只是對他們的行業的尊重,而傳媒在小題大做。之前看電視台的娛樂新聞,報導員玩爛gag指林真人是很"玉樹臨風"。雖然這樣說並不是太過誇張,不過聽到的時候卻是叫自己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震"。

林的確係靚仔,但我就覺得他是還未去到最頂級的那一種類型。我是嫌他靚仔得來太過自覺,就是無論甚麼時候都要去表現出他是一名靚仔的態度。感到做作,表現來得不夠自然。若你是林的fans,可能會認為我說這番話是因為妒忌他。我可以肯定的說我沒有,不過潛意識中是否有這個念頭就不知了。其實我心中也有一些男藝人認為是屬於靚仔的,他們就是吳彥祖和古天樂。二人除了外型可觀外,都流露出自然率性的態度。這才是靚仔的至高境界。不過他們都步向40之年,也不可以再稱為靚仔,而應該是靚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