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大學生,玩屎坑!

今天日月報說有理大學生在宿舍玩一個叫"歡樂漩渦"的遊戲。看過文字我很難相信竟然有人會這樣做,不過再看youtube的片段也得接受那是事實。片段中一位女生自願把頭放入屎坑中,旁邊的男同學沖水,結果大家可以想像。她整個頭"濕淋淋"的走出廁所,然後四周向人追逐,大家自然雞飛狗走。

片段中有同學說遊戲是十分歡樂,眾人面上也沒有露出甚麼不妥當的神色,不過我就完全看不到這遊戲歡樂之處。年輕人是會做出很多無聊事,但連廁所也玩我覺得是超出無聊的層次。小朋友也會知道那是十分骯髒的地方。參與者不會覺得這樣做是十分惡心的嗎?是大家看得獎門人這類節目多了,智慧都變得退化?還是對荒誕事情的接受情度大大提高了?

我在twitter說起這事,有人回覆說是我老了。有人說幾無聊的屎都玩一大餐才是青春。青春原來是這樣子?看來我的青春小鳥真是已經一去不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