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說隆胸

一位3/4線的女藝人隆胸,由A Cup改變成C Cup,惹來不少八卦雜誌和報章娛樂版追訪及報導。我們求學考試時人人目標當然是要拿A級成績。放在另一個時空環境,A級(cup)卻被人嫌棄而C級變得更受重視。據說,隆胸後女藝人曝光率大增。她出席公開場合時待遇變好了。多了人找她洽談工作,令她收入亦增多了不少。

待遇因cup數而改變實在叫人難以明白,難道女士真的可以持”大”行兇?有工作是因應cup size大小而獲得安排也是奇怪的事。這種工作在那處可以找到?Classified Post有沒有刊登廣告?男士應徵會否接受?任用期又會有多長?

隆胸真的有這樣多好處嗎?我沒辦法知道,因為朋友間沒有人這樣做。不過那些隆胸廣告總用上很grand的口號來吸引顧客。例如手術後令人”重生”。又或是豐胸就是女人的幸福。我想只有喝醉了才會相信這些話吧。

不過香港的廣告算是比較含蓄,內地那些是更加直接。我看過一個豐胸廣告,印象十分深刻(不要問我為甚麼會去看這個廣告!)。有位太太辛苦地燒菜,然後叫老公來開飯。那位老公在看著報紙,然後很不滿的說:有甚麼好吃,還不是要天天吃荷包蛋!然後太太去了隆胸,那位先生以後乖乖的不用叫也一早坐往飯桌去。

只是改變胸部大小就可以讓人重生未免太過兒戲。將一生人的幸運放在豐胸一事中亦是完全的誤導。腦筋稍為清醒的人都會明白胸前那兩團肉沒有那樣大的魔力。要改變人生不是動個手術就可以成功,這需要更多東西的配合,個人的努力,以及少許的運氣。胸部大了便改變家庭問題,我會覺得似是一個趣劇多過一個廣告。

我作為男人,從來就沒有大胸情意結。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的原因,那不是單一的標準。若我是女人,會先去提升自己的腦筋/ 學識/ 修養/ 品格/ 興趣/ 品味等等。這些改進了以後再有需要的話才考慮去隆胸。不過若我沒有任何技能而只能依靠一對”咪咪”討飯吃,那又是作別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