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開心Party Pitbull – Planet Pit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跳舞或愛去夜浦的人,不過近來卻很喜歡聽一些和跳舞音樂有關的唱片,尤其是屬於流行電子跳舞音樂那類。例如Enrique Iglesias”Euphoria”Katy B”On A Mission”Katy Perry”Teenage Dream”Jennifer Lopez”Love,和Lady Gaga”Born This Way”等等。固中原因說來可笑。我發覺原來上健身院聽這類音樂,人會特別high特別起勁,如服用了興奮劑一樣。


原本我並不知道Pitbull是誰,不過Jennifer LopezEnrique Iglesias都找了他在新唱片中合作,從而認識了他。Pitbull是來自美國Miamirapper,原名Armando Christian Pérez。他擁有古巴裔血統,推出英文唱片之餘也有發行拉丁專輯,據說也在當地主持過一些拉丁語節目。他的演繹以說唱為主,音樂風格是極富有流行味的跳舞音樂,歌曲充滿了派對和歡樂的氣氛,叫樂迷沒有需要多去思考。
 
“Planet pit”Pitbull6張個人專輯,在6月發行。唱片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普通版和特別版,後者加插多了3首歌曲和一首混音作品。唱片中找來了大量R&B/ Dancehall/ Hip Hop等風格歌手合作,例如Ne-Yo/ Enrique Iglesias/ T-Pain/ Marc Anthony/ Chris Brown/ Kelly Rowland/ Jamie Foxx/ Sean Paul,明乎其實的星光熠熠,也可見他的人緣不錯。

新唱片內所有歌曲都很有水準,我覺得幾乎每一首作品都可以推出作為single。聽Pitbull的音樂不用太花腦筋。內容圍繞派對,女人,盡情享樂為主,當中沒有大道理或重要信息。音樂充滿流行和躍動的節奏,在高壓刺激的電子音樂下叫人會情不自禁地跟隨音樂起舞和盡情partying。由開始的”Mr Worldwide””Give Me Everything””Rain Over Me”到結尾的” Something For the DJS”,都是十分精彩的舞曲。”Shake Senora”比較偏向Dancehall風格,充滿夏日氣味,歌詞抵死。和Kelly Rowland合唱的一曲”Castle Made of Sand”帶有控訴味道,亦是唱片內唯一一首內容較認真和嚴肅的作品。

Pitbull這張 "Planet Pit",能令人立刻進入多姿多彩,充滿歡樂的partying的世界中,生活上甚麼煩惱和問題都會暫時忘掉。若你不相信有這種神奇魔力,不仿找來一聽。

Hey Baby (Drop It To The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