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Baby的整容

早幾天看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找來了o靚模Angelababy接受訪問。最近Baby備受傳言困擾,有指她曾經接受整容手術。她滿肚委屈的出來澄清沒有其事,還聲言要找醫生為自己作出證明。

我不是Baby的fans,對她沒有甚麼印象。她一出道時我只覺得她的名字十分”騎呢”。誰人會將”Baby”放在自己的名稱裡呢?別人稱呼她要”寶貝”前”寶貝”後,完全是肉麻當有趣。另外她的樣貌到身材均十分的普通,臉上常常掛上濃厚的化妝,但也未能突出平凡的面貌。我心想若她以素顏示人,自己可能是完全不會把她認得出來。這樣一個普通的女子竟然能得到不少人著迷,連國內”帥哥”黃曉男也成為她的男朋友,叫我十分不解。

Baby要找醫生來證明自己沒有整容,我認為十分多餘。她都在娛樂圈打滾了不少時候吧,怎會不知對付這類八卦新聞的最好方法就是不予理會(除非根本整件事是自製的宣傳)。今天傳你整容,明天可能傳你並非處女,後天可以傳你男扮女身,大後天再傳你染了性病,難到都要一一澄清?

對於整容,我並不抗拒也不覺得有甚麼問題。身體屬於我個人的,想把它變成怎樣和別人無關。特別是娛樂圈這一行,有漂亮動人的外貌大慨機會也會多一點,路會好走很多。不是殺人放心,不是宣傳淫盜,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這樣大驚小怪。藝人將自己弄得漂亮一點,是對觀眾的尊重,應該加以讚許才對。不過我認為要做就要做最好的,否則弄得非人非鬼的模樣出來反會嚇怕觀眾。另外,若真的整過容了,就麻煩大方一些去承認。觀眾是有腦袋的,明明不見一陣你的鼻子尖了下巴長了,就說是化妝的效果。當大家是白癡,這會是一種侮辱。所以我十分喜歡樂基兒,她敢作敢承認的行為叫人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