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女子事業線

最近自己對一個形容詞有新的認識,那就是"女子的事業線"。新解釋和玄學風水掌相命理無關,卻是和一眾o靚模(愛show波那一班)有關。o靚模不管小胸大胸,都用盡方法令自己奇峰突出,露出乳溝來。誰的乳溝愈長,便愈有上位和成功的机會。那就是她們的"事業線。

不知道誰人這樣有"諗頭"把兩者連上。說者大概以為為o靚模們弄些令人談論的話題。但同時亦說明了這班女生販賣的不是唱歌跳舞演藝主持等技能,甚至連相貌也不是賣點。基本上我認為o靚模界最紅的那位周小姐相貌醜陋,其他的平凡得你在街上就是面對面踫上也不會留意。她們的所謂"事業",是那樣赤裸裸和富原始性的。

將事業建築在身材之上,我認為那是十分可悲的事,因為這個事業注定不會長久。乳溝來來去去都是那樣子,變不出甚麽樣來。而最多一年,或許兩年,又會有新一班靚模湧現。誰又會用上多年去迷戀一條乳溝?

我又想,這個比諭是否帶有歧視成份,把女士們看扁了?現今社會上有不少出色的女姓,並不需要身材就能叫人佩服。最近的例子就是在公開辯論中把曾特首完全打倒的余若薇。只有一無是處的人,才會對”我的事業線是我的乳溝”感到喜悅。有人認為o靚模又沒有害人,她們只是想找點快錢,大家不要過份批評。不過若果惡劣的風氣過份滋生,當社會中無論上中下階層的人都只集中去找快錢,那不會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