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修肚腩手術

一天看報紙,見到一個十分吸引的廣告或報導(記不清楚了)。內容說有一個為男士而設的美容手術,施工的部份不是人們的樣子,而是很多人都擁有的大肚腩。手術過程把那部份過多的脂肪抽走,讓肚腩消失,並可塑造出如郭富城為某健身院拍的廣告中所擁有六件腹肌的效果。抽走的脂肪可以移往胸部,為男士造出一副”迷死女(或仔)的身材。

我相信大肚腩是繼禿頭後城中男士們最常擁有的特徵,而當中大部份的人兩者同樣兼得。老婆和情人同時兼得是好事,肚腩和禿頭同時存在會讓人感到垂頭喪氣。回看身邊的男性朋友,大肚腩的情況普遍嚴重。這是大家久候在寫字樓而甚少運動有關。自己也有這方面的危機。雖然我已經經常上健身院做運動,但卻沒有戒口,結果還只是處於”六神合體”的階段(即六件腹肌合而為一)。

大肚腩絕對影響外觀,令人穿起甚麼衣服都會像街市賣豬肉的豬肉榮(我對豬肉榮絕無歧視之心)。對本身健康也不好。所以當我看到這個” 修肚腩手術”確實認為是天大的喜訊,想立刻跳上手術叫醫生開刀。不過當我再看要到近十萬元的價錢後,立時覺得非常的肉刺,理智立刻飛快回來。

手術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一個臨時的假像。若果當事人沒有改變日常的生活習慣,暴飲暴食之餘又不做運動,肚腩將會很快的重現。若想用擁有真正的完美身段,人是需要痛下苦功,而不是去走歪路才對。若走歪路以為便解決問題,甚至誤認自己往健康的人生目標走去,只是自欺欺人的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