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唐英年浪子回頭金不換

唐英年還未正式宣布競逐下屆特首選舉,郤先來個緋聞大引爆。他親自承認曾經發生過婚外情,不過已獲得唐太原諒。一切事情已經成為過去,還是覺得對方最好,肯定她為自己終身伴侶。唐英年深明這個城市裹的人的八卦心態。香港市民大概對他的政網不感興趣,郤對這種八卦消息十分雀躍。

唐英年應該跟成龍十分老友,因為大家都犯上了據說是天下間所有男人都會犯下的錯。唐太郭妤淺外觀也像林鳳嬌,就是那種傳統的中國女性,性格温柔丶克苦丶兼忍耐。為了家庭的完整,可以含淚犧牲自己,只要個男人晚上還懂得路回家過夜就心滿意足。
我覺得唐英年”自我招供”這一招非常高明,應該不會由他自己想出來,而是幕後另有軍師。一來可以免卻日後被傳媒發現事情後才解釋會變得太遲,傷害更大。二來梁振英近日氣勢如虹,民望直迫,甚至超越唐英年。唐這一步重新吸引大家的注意,當然之後是龍還是蟲就要看他的努力。另一方面,唐英年還可以擺出一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形象,吸納城中大量師奶和失婚女性的支持,說不定民望可以來過大翻身。不過這樣一個條條Fing,樣子又傻傻的浪子跟大眾心中一貫的浪子形象可能大大不同,相差九千幾里路咁遠。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