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情人出軌

如果你的情人背叛了你作出出斬的行為,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你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是想被一直蒙在鼓裡?



若由我去選,要先看看事件的性質是怎麼樣。到底出軌的行為是屬於一次過而不再發生的行為,即是一時衝動或是逢場作慶,還是一件發生了感情而將持續發生的關係。


若果屬於前者,我是寧願完全不知道好了。既然對方仍然回到自己身邊去,那就是表示他\她還是喜歡自己吧。坦白招供除了令犯事者減去罪惡感,可能內心好過些外,根本沒有其他作用。對另一半也不公平,除了傷害對方外還只是剩下傷害。我這種想法可能屬於阿Q,但老老實實以為坦白就好是不切實際的想法,對方無論表現多大方心中一定會生起了刺芒。


若果屬於後者,麻煩唔該敬請立刻告訴我。我最不喜歡拖泥帶水的行為,感情也不可以和人分享,亦忍受不了疑神疑鬼的折磨。如果對方下不了決定要跟誰一起,那就由我選擇退出好了。事情拖得愈久對當事人和其他家人傷害愈大,早些決定可以避免關係進一步惡化,雙方説不定日後還可以成為朋友。


-- 發送自我的 iPad

1 comment:

  1. 我想講逢場作慶都要睇伴侶"逢"幾多次囉... 慣犯就唔好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