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特衰政府係有牌黑社會

曾蔭權今日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被議員黃毓民質問為什麼委任民望極低的林瑞麟公公做政務司司長,他沒有回答(或根本是完全欠缺令人信服的理據)。被迫得緊了,反指黃毓民係黑社會。曾蔭權的指控毫無道理,再一次展示他零 EQ,態度高傲專橫的事實。

曾蔭權應該不多看港產片,或者至少一定不是發哥的”fan屎”。否則他一定有睇過屬於經典港產片之一的”監獄風雲”,當中最經典一幕係發哥飾演的監房老鬼因為對張耀揚飾演的監房主管不合理的行為看不過眼提出質疑,而大聲向張說:阿Sir,我大聲講野唔代表我無禮貌。相信這是不少七丶八十後的集體回憶。大聲講野不代表無禮貌。大聲講野當然也不是黑社會。
其實當中邏輯簡單到連三歲小童也會明白。如果大聲就等如是黑社會成員,那樣只要將全港九新界所有大聲公大聲婆全部關入監房,社會就會天下太平。不過香港公安郤沒有這樣做。他們是取易不取難,只會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執行職務的記者,或是穿上標語靜默抗議的人士下手。
我認為黑社會並不可怕,因為他們行動上都牕會有所顧忌。比黑社會更差更可恥的是有牌黑社會。他們領正permit,可以大聲夾惡地欺壓及剝削百姓,向權貴獻娓。自己從中升官發財,郤還可以反指反抗的人這樣那樣。如此”高官”若敢真的走入群眾,不被人狂擲雞蛋我切J又如何?

2 comments:

  1. 而家d人一面倒咁小呀毓民長毛. 呢個係我始料不及 (以為佢地會鬧bowtie多d). 香港人個腦係唔係用黎裝屎架?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