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曾蔭權無恥無極限

曾蔭權這個夕陽政府, 現在處事已經完全不用理會市民的反應和感受,鬼話連篇也渾然不覺有問題,無恥去到無極限的地步。繼上星期他為委派民望長期低迷的林瑞麟當政務司司長提出解釋,指林需要應付的工作都是很具爭議性,民望愈低,愈表示他愛香港後,他又為自己低民望作辯解,認為執政7年後仍有40分已經很不錯。


"民望愈低等如愈愛香港"的荒謬,是將官員民望低的責任推給市民。他們抱著:”我本真心對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的悲壯心態。一切只是市民們不識貨,官員真心真意,努力工作也不領情,實在是在故意刁難。他們繼續維持好官我自為的良好心情,不去檢討政策是否合理,工作上有没有不完善地方,以及當事人的態度問題。
若然民望愈低愈愛香港是對的,那麼日後本地兩間大學是否要定期發佈”十大民望最低官員”的排名才對? 否則我們怎麼知道誰是最愛香港? 那幾位民望長期偏高的官員,例如黃仁龍丶林鄭月俄丶或是感情未出現缺失前的唐英年,他們都需要好好檢討,因為按照曾蔭權的說法,他們對香港的愛是未夠深,全部要去跟林瑞麟好好學習。
曾蔭權在位7年,叫人留下深刻印象,拍掌叫好的政績沒有多少。但官員顛倒是非丶指鹿為馬丶与民為敵的本領郤是令人難忘。”民望愈低,愈愛香港”只是其中一項。拿40分還沾沾自喜,我真懷疑他的面皮有丈尺厚。如果小朋友們跟這位特首學習,對父母說在艱辛的考試時間表下科科考取40分巳經很不錯,不知會否把父母氣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