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容易受傷的亞太最受歡迎男歌手

某周刊最新期號刊登了亞皆路街到太子道西最受歡迎男歌手和前女朋友的床照。你不要一聽到床照就眉開眼笑,然後那個農曆新年一幕一幕好朋友的回億又逐格重現。照片屬於非常小兒科,完全沒有甚麼看頭。不過,我又得說愛迪神陳已經設了一個很高的標準。不止是前無古人,也應該是後無來者,沒有甚麼人可以超越他了。


最受歡迎男歌手接受了一些媒體訪問,據說他的反應顯得十分難過,眼濕濕還差點兒喊了出來。然後又說自己一定會去振作,好像真是受了甚麼重大的打擊。現時為止沒有證據指出照片是如何洩漏,我也不去討論是否有人在製造新聞作自我宣傳。不過我對男歌手的反應卻想說兩句。

我覺得男歌手的反應太過娘娘腔,也太過沒有一點男子氣慨。就算他是事件中的受害者,男人老狗也可以表現得堅強一點吧。除非再有其他更厲害的照片流出,否則現在所謂的床照實在是普通尋常得很。既沒有動作,亦沒有任何裸露成份,一點殺傷力也沒有。我不覺得事件會對男歌手有甚麼嚴重的影響。男歡女愛實在是很普通的事,現在的樂迷也是比較明白事理,不會再以為自己的偶像是童男童女,守身如玉。也不會因為對方有男/女朋友而不再支持。

我不是說男人不可以哭泣,但要看看是為了甚麼事情。若果男歌手是因為看到日本無數受天災影響的家庭,家園盡毀需要流離失所的艱苦和悲慘情況而感觸落淚,我認為是非常合理和沒有問題。舉動實屬人之常情。但若只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我就對他感到失望,表現顯得太過軟弱。有人認為男歌手是因為被人騙了所以覺得傷心難過。不過我認為娛樂圈本身就是一場欺騙的遊戲,男歌手不也是在欺騙樂迷們指自己是單身沒有女朋友嗎?他實在不應該有甚麼好抱怨了。

1 comment:

  1. 我覺得男歌手的反應太過娘娘腔,也太過沒有一點男子氣慨。

    -----------------

    整间事情是怎样,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不过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而且也感觉他也太懦弱了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