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怕凍的貓兒

今年家裡終於添置了一部暖風機,不用再在寒冷的冬天捱凍,穿上厚厚的衣服和襪子。原來不止人怕凍,連貓也是如此。家中的短毛男貓”細佬”每到冬天都特別黏人。當人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他就會自動自覺的扒上來睡在大腿上。





然後,一天他發現了暖風機。原來這個黑色的東西竟然會發出暖氣來。我想他是樂得很。現在他不再需要我們的大腿。每開了暖風機,他就第一時間霸了頭位吹風並一直不肯離開,顯得不知多自在舒適。


不過做慣貓奴的我不免提他擔心。有時摸摸他見他身體熱得很就會去把他幹走。他可是老不願意,口中並會發出”瞄瞄”叫以示不滿。




5 comments:

  1. 我那隻倒不會,不過會睡多一點,或睡在有毛或有棉的地方。

    暖風機會動,很容易吸引貓的注意。

    ReplyDelete
  2. 我那幾隻,直程圍著暖爐「打邊爐」呢!

    ReplyDelete
  3. Him
    我另一隻貓也不是這樣子的。

    Phoebe
    咁你咪要預備多幾個?

    Ebenezer
    其實佢其他方面都好鈍下。

    ReplyDelete
  4. 我那款是油壓式暖爐,兩邊都暖的,所以可以圍著「打邊爐」!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