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月薪十萬才可追的女神

某位在無數小男生(甚至中男或老男)心中屬於女神級數的年輕女藝人上電視台節目接受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到若有人想向她採取追求,她要求對方月薪要有多少才會接受。女神的回答是要有10萬。她並詳細和理所當然的去作出解釋,理由是因為租樓已經用上4至5萬,其他的是她作為藝人日常行頭的費用。女神的回答令我充滿了聯想。

女神在我心中是毫不起眼的藝人。雖然她作出多方面發展,但我認為她歌唱得不好舞不會跳演技普通容貌一般小妹妹身材文字零文采,真是無甚麼優點值得人們去留意和支持。我無知地以為她是屬於半紅不黑的藝人(是黑的還要佔多一點),卻原來她也"撈"得不錯。每月收入10萬賺得要比我或很多打份牛工的人多。難怪這樣多年輕人都要爭著去入娛樂圈。

我建議女神應該開辦一些生財學習班,公開她如何財來自有方,每月可以賺取10萬收入的秘笈。這應該比她的演唱會或電影更加吸引,因為香港人對"搵錢"這類題材一向很大興趣,這亦可以將女神的受歡迎度推上更高峰。

女神到底不是真神,她沒能顯示出神愛世人,不分彼此或階級的偉大情操。要得到她的愛,先要預備好一定份量的鈔票。

其實我不太明白女神的邏輯。她列出自己的日常"洗費"作為擇偶的條件,但兩者之間有甚麼關係?難道她是要求追求者或未來的另一半去支付她所有日常的支出? 即係D男仔每去追個女仔,都要準備完全將對方接管?


不過我覺得雌性動物是很奇怪的。到真係全面接管,可能又會有很多限制,這樣不行那樣又不行。

若果是這樣的話,男的不止要月賺10萬,而是起碼10萬以上,加上自己的"洗費"才對,除非他可以完全不用消費。

女神明顯是一個抱有傳統觀念的中國女性,並沒有受到西方女性霸權思想的影響。感情方面她是維持依賴男方去完全照顧自己。自己的日常生活,期待由男方全面包起。

請恕我愚蠢,但女神的要求其實是否江湖傳聞,令無數港男聞風喪膽,或是神憎鬼厭的"港女心態"?

不過,如果男方完全照顧女神,那她就不用再去工作。不用工作每月支出就不用10萬。然後,擇偶的條件也可以降低。由此推論。女神實在是很喜歡工作,打算一直做下去,沒有想過要停。

無數年薪小於10萬又喜歡女神的宅男聽到女神這番話其實不用失望。正所謂花無百日紅,一剎那的光輝不代表永恆,女神現在每月搵10萬不代表她永遠都這樣子。只要你夠耐性,不要放棄,趁她收入下跌時入手,那還是有機會的。 不過,你得先要不再支持女神,令她收入暴跌才有機會(若她有另類收入就你唔好彩)。這招叫"至她於死地你才會有運行"。


你也不用擔心女神美貌不再,因為在濃厚的化妝品塗鴉下你根本是從來都不能看清楚女神的真面貌。





9 comments:

  1. 我不相信她有能力像你那樣,分析她說的話如何欠邏輯與自知!沒腦袋的人,哪懂分析?

    ReplyDelete
  2. 其實不難理解的想法,藝人界中都是大花筒,沒有固定收入來源,紅那時才可吊高價錢,若半紅不黑的大多貼錢吊命‧而且在圈內個個都要充大頭鬼啦‧

    ReplyDelete
  3. Phoebe
    但佢賺10萬一個月,真係冇腦都冇所謂。


    咁可能佢都真係亂吹!

    ReplyDelete
  4. 叫佢去蘇絲黃個talk show搵啦…『我要賺兩億』

    ReplyDelete
  5. 你可以這樣說,不過請代入她角色,初出度的開資,不是一筆少數目,最慘是半紅不黑,不計經理人的費用,妝扮費是倒貼的,所以她的計算,是有現實推斷,當然紅了後倒貼都得,我是這樣說,不要將藝人作平常人,他們是在另一個世界掙扎‧

    ReplyDelete
  6. 唉!忘了一句
    只想入娛樂圈搵有錢人的另計
    爭上位是要金錢作後盾的

    ReplyDelete
  7. 對唔住!
    忘了最後一句
    若果她搵六萬左右{譬喻},不要糾纏這句
    你們認為她伴侶需要多少收入呢
    所以不要難為她啦

    ReplyDelete
  8. Hahaha!

    She is pretty famous Ga-la, I have to say. AT least most HK people knows her name Ma!

    Actually, if somebody is so stupid to say such thing, then she is obviously an idiot!

    ReplyDelete
  9. Frostig
    佢應該只是後生仔會有認識,其他年齡層不是太留意他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