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李克強來港引發9 UP風雲

國務院副總理來港三天 ,除了帶來"大禮",令不少香港人眉開眼笑外,他還是一塊很好的照妖鏡, 將一衆鬼卒清清楚楚的在港人面前現形。無論他/ 她們平時掩飾得很好裝出一個人樣, 在"大是大非"問題上一定露出馬腳。加上和鬼節相近, 一下子群鬼亂舞,張牙舞爪。只可惜形相太過不堪, 恐怖感大減, 反而只令人想去拿起木棒照頭痛擊。


以下是近日一眾鬼卒的癈話總結。



禿鷹雄: 示威者因為闖入了"核心保安全", 所以被拉係絕對正確。 (我好很想問, 果處明明係私人住宅, 何時"升厘"變成核心保安區?有冇通知大家?  而核心保安區, 同核心價值有沒有關係? 那一個更得到香港人的重視?)


禿鷹雄: 香港人的人權不能夠凌架政要的人身安全?(示威者做了甚麽? 只是穿T Shirt和喊囗號罷了。那些政要是紙札的嗎?)


唐狗: 吠!吠! 你地話冇言論和新聞自由完全係垃圾! (你好難怪責E條狗。狗嘅眼光跟人係完全不相同的,所以對一些普世價值不明白不足為奇。)


警員甲: 你知唔知你呀爸穿了件甚麼衫? 他在做甚麽? (一個警員要去"兇"一個幾歲的小女孩, 唔係鬼上身都真係好難解釋如此仆街的行為。)


禿鷹雄: 警方沒有濫權, 所有安排都是為了保證政要的安全. (因為要保證政要安全, 所以我地見到有住客因為穿上一件印有敏感logo T shirt的男子在自己家樓下被數名大漢枱走。有大學生被幾十名警襲擊推倒和無理拘禁。有記者連錢包內每張銀紙也遂張拿出來番看。 )


犯婦人: 爲了給內地高官留下好印象, 香港人不應該將自由用得太過緊要。 (甚麽叫自由用得太過緊要? 不明。從來也只有太少自由。而要人民在高官面前奉承丶說假話,是甚麽樣的心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