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回"我是愛港者"

有一位自稱"我是愛港者"的人兄/ 人姐在我前文"誰在抹黑公民黨"留言,內容我覺得很是"有趣",讓我"大開眼界",特此在這裡回應一下。



"完全言之無物的一篇文章!(我咁無料你都寫百幾隻字回應,真係俾臉,要請飲茶。)顯示作者也是一個低俗無腦的香港人 (第一句點去引申去我係低俗無腦?不明。) 。作者和公民黨不就是總以為自己高人一等的香港人 (公民黨我唔知,不過我從來無講過亦不覺得自己高人一等,反之我只是無權無錢無勢的蟻民),以為講民主、講法制就是有見地的人 (傻啦! 我一D都唔想有見地。我寧願見o靚模好過啦。之但係講民主法制不是有見地無見地的問題,只是合理不合理吧), 哈...你們這些人都是最可悲的無根之人 (香港人比曾蔭權/ 董建華/ 共產黨搞左咁耐都真係幾可悲。)。任何一個有家庭觀念的人都為維護自己的家園(香港) (對啊! 我要求人們守法,司法獨立就是維護香港。),認清誰是自己的家人 (我清楚知道誰是我的家人。可能各下身世坎坷,不大清楚這個吧!),你們這些無根之人只想撈政治籌碼 (哈!哈!哈! (狂笑),這個帽子也扣得太過份吧!),為反而反,菲傭不想居港為何要打官司 (3個菲傭代表了40萬人來港?),來到件拿綜援錢不是多過做工人嗎 (來港有一定要求,入境處是可以不批准他們來港的) ?何需再去工作,沒地方住就爭公屋不是嗎?(各下知否現在輪候公屋要等多久?) 如果作者和公民黨愿意在家領養一些菲籍食客 (唔仲佢地做嘢)一世 (領養菲傭?這是有些語無倫次吧!) ,再出來講這些不負責任的風涼話吧!(唔清楚我邊一句說話不負責任。那一句屬於風涼) (不愛香港的人最好滾出香港,不要在此地擾人安寧!!! (就是因為愛香港,所以更應該發聲指出一些亂up人仕的謬論。)
 

各位香港人,醒醒吧!(香港人真係要醒醒,唔好比政府和禮義廉嚇兩句就自亂陣腳,連法治都唔要走去要人大釋法。)大家都來想香 港是樂土,安居樂業的好居所,為何還要支技持那些搞屎棍(社民)、假民主實撈政治利益的泛民/公民。(算我孤陋寡聞,唔知有那一個從政的人是完全不撈政治利益?) 根本那班議員哪個可以真正代表你的聲音? (我選得佢,當然就係覺得佢代表我的聲音。若然不是,我就投票給另外的人。這就是民主制度的好處。) 他們不停吵是 為了爭取多爆光率、政治地盆 (不吵最好。主人最喜歡。奴才乖乖!),如果香港高官的民望低,甘那班議員又如何?係超低? (好野! 人人都好低,大家咁高咁大。) 不要再受政客挑撥了,(各下都不停在挑.... )如果民主的結果是菲傭也來霸佔我們的家園,要民主何用 ?????????????? (拿拿拿,你又在挑撥人們的恐懼情緒。誰人說要來霸佔我們的家園?還不是無恥的禮義廉成員在煽風點火?) "

2 comments:

  1. uncle ray, 咁講有點不敬,不過,我真心覺得,呢篇文係你成個blog 最正嘅一篇!!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