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香港公安繼續誤導市民

"香港電台新聞
署 理 警 務 處 處 長 李 家 超 強 調 , 警 方 尊 重 新 聞 、 言 論 及 集 會 自 由 , 在 可 行 情 況 下 , 會 方 便 傳 媒 採 訪 。


不 過 , 他 表 示 , 任 何 國 家 元 首 來 港 , 警 方 有 職 責 確 保 對 方 的 安 全 , 根 據 風 險 評 估 , 制 訂 相 應 的 保 安 措 施 , 每 次 行 動 後 亦 會 檢 討 , 有 需 要 時 會 改 善 。


至 於 警 方 拘 捕 穿 著 寫 有 「 平 反 六 四 」 上 衣 的 市 民 , 李 家 超 說 , 對 方 被 捕 並 非 因 為 衣 著 , 而 是 因 為 涉 及 被 通 緝 的 案 件 , 警 方 在 核 心 保 安 區 , 必 須 作 出 一 些 措 施 , 確 保 不 影 響 國 家 領 導 人 探 訪 活 動 的 安 全。"


愈看香港公安的解釋我是愈糊塗。我想話無所論麗港城那位男住戶自己或不少香港市民,都想知道他被捕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他闖進核心保安區,還是因為他是通緝犯。若果真的是因為他是通緝犯,我有幾個問題想問李家超。



一) 既然理由如今充份,何以進行拘捕的探員沒有在當時表露身份和拘捕原因?
二) 何以探員們如此好眼力,一眼便辨認吊男戶主被通緝? 
三) 當事人會對領導人安全造成甚麽危險,要被粗暴枱走?
四) 有報章記者報導有警員向戶主當事人女兒叱責其父衣服。有沒有這回事? 還是記者亂寫一通?


我想香港公安不要當香港人白痴。無論如何詭辯,也是於事無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