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大話精曾偉雄

香港公安阿頭曾偉雄出席立法會特別會議,解釋共產黨副總理李克強來港時的種種保安安排。本來,憑事前這位公安阿頭的強悍紀錄,我是並不相信會得到甚麽答案和真相。結果果然如此。除此以外,會議中曾偉權更是大話連篇,考驗香港市民智慧和良心的底線。



關於禁錮三名大學生一事,曾偉雄否認其事。指警方只是配合大學的保安要求,實行將責任卸給校方。又指三名大學生以粗囗辱罵警方,其目的明顯就是要抹黑對方品格,從而叫人懷疑他們所說的話。不過港大很快作出回應否認其事,指出當天保安是由警方安排。至於大學生有沒有說粗話,我看不到和禁錮一事有甚麼關係。而我只以旁觀者而不是當事人來看這幾天發生的事,我也會很憤怒的說: DLLM曾偉雄。我想這只是很正常不過的反應。


關於有媒體記者在麗港城被香港公安阻礙採訪,曾偉雄指當時執法的警員看不到對方是記者,以及手持一部攝影机。警員只看到一個黑影接近和手持一件黑色物體,所以本能以手擋開,但最後手被"卡"在攝影機上。這樣的解釋若換了另一個時空是充滿黑色幽默,叫人發笑。可惜現在只令人感到無比憤怒。我想就是保皇黨,也對接受這樣的解釋感到難為情。電視台隨即也播出當天採訪片段,証明一切絕不是如曾偉雄所說。


侵犯市民基本人權,以高壓手段對付不同意見人士已是不該。事後不敢承擔負責,郤把一切問題推給別人,行為更是差勁。我記得以前香港皇家警察有"男子漢"的稱號。回 歸十四年,紀律部隊全面公安化,最高階那位長官行為變得跟林公公相若。香港墮落如此,叫人心酸又心寒。




2 comments:

  1. 佢咁嘅身份職級, 喺咁嘅事勢, 咁嘅場合都可以大話連篇, 眼光光瀨尿, 可想而知平日的龜係幾咁跋扈! 我哋普通市民係幾咁蝕底!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