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香港已死!

看到這一宗新聞,心中感覺十分難過。

"香港電台新聞
麗 港 城 有 男 子 身 穿 「 平 反 六 四 」 上 衣 被 帶 走 
正 在 本 港 訪 問 的 國 務 院 副 總 理 李 克 強 , 下 午 落 區 探 訪 。 
 
李 克 強 到 達 藍 田 一 個 私 人 屋 苑 麗 港 城 家 訪 , 抵 埗 時 有 一 名 住 客 , 身 穿 寫 上 「 平 反 六 四 」 上 衣 , 隨 即 被 人 帶 走 。 

他 表 示 , 被 帶 走 時 對 方 行 為 粗 暴 , 令 他 手 部 受 傷 , 他 感 到 不 滿 , 表 明 自 己 只 是 住 客 , 沒 有 任 何 要 求 。 他 又 說 , 過 程 中 帶 走 他 的 人 沒 有 表 露 身 份 , 事 後 他 要 求 到 醫 院 驗 傷 。 "

 

點解穿一件"平反六四"的T shirt 會被拉?點解香港政府對一個毫無殺傷力的動作也容不得下?點解那些特區警犬可以如此橫行無忌?香港還是否擁有法治的地方?那些領導人不要再惺惺作態的說要聽取甚麼民意。這不是廢話是甚麼?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請不要再講一套,做一套了。


如果我是這位父親,有能力的話我會認真考慮一家移民外國。香港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香港。香港真正跟大陸連接起來。而若我是為人父母者,絕對不想孩子在社會環境如此惡劣,人們是非不分,為了"福祉"而可以放棄法治的地方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