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維園阿哥被拉!

近來每週在維園舉行的城市論壇力抗維園阿伯及"活化"了城市論壇成名,外號"維園阿哥"又或是"馬草泥"的社民連政壇新貴任亮憲昨天傳出因涉嫌非禮及強姦一名少女而被警方拘捕。我對這消息感到十分驚奇。

我是頗喜歡這位年輕人。重要的是他的政見,如支持公投和"追殺"民主黨,和民主理念跟我是相近的。另外我感得他腦筋靈活,人反應快,辯才又好,屬於醒目叻仔一名。當然他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態度有時過份囂張,話說得太盡,得罪太多人樹立了太多敵人等等。這從一傳出他出事後網上見到不少人都拍手稱賀可見一班。

到底任亮憲有沒有真的做過被指控的那些事呢?那要經過警方調查後才知。網上又看到不少人都指他生活不太檢點,男女感情事十分混亂。不過我仍是對他投信任一票。我不信他會苯得去幹犯法的事。另外,我亦覺得這些和他的政治生涯應該分開。反而民主黨一衆主事人言而無信並亳無悔意的態度更叫我反感。但要是他這次可以平安渡過,而又想繼續在政壇打滾,可能真要去檢討一下做人處事的態度,畢竟香港人對從政者的要求比較保守。當然,若是有足夠證據証明他犯法,也好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

不少人對任亮憲出事指指點點,其中包括了有"新民主女神"稱號的周澄。周接受生果報訪問,對任作出大控訴。周指任花心,曾經一腳踏幾船。為人又"咸濕",對女生愛毛手毛腳。當然女神有其言論自由,但在這時間說這些話叫我感覺是落井下石,絕對是"趁佢病攞佢命",行徑並不光明磊落和得體,有負民主女神的稱號。

4 comments:

  1. 你講得啱!呢個時候真係唔應該對佢指指點點,就算真係抵死,都唔應該趁佢病攞佢命。

    ReplyDelete
  2. 色字頭上一把刀. 特別係公眾人物, 別靠近!
    前途盡毀, 可惜!可惜!

    ReplyDelete
  3. Ebenezer
    不過今日生果報又有人出來插他幾刀。


    是否前途盡毀實在難說,最多只是政途盡毀吧!

    ReplyDelete
  4. 我是女的.
    本身絕不是任的粉絲.

    發生事件後來追回youtube的片了解一下,我覺得這個男仔口齒伶俐,眉目充滿了自信.我也認為他不會笨得去犯法為了獲得一次發洩.就佢這樣果敢作風,處於壯年的男人,私生活風流/下流也不感意外.

    不過這不能與他的政業混為一談.我又不信其它黨的人私生活全很檢點.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