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失去光環的女神 - 周澄

我覺得一個人做過舞女都唔係大問題,我絕對可以接受。因為當中可能有很多原因,例如說家境貧困/ 受朋輩影響/ 細個貪得意唔識諗等等。但一個人見到別人出現了問題就飛撲埋去落井下石,加多幾錢肉緊說一些無關的話踩上幾腳去打落水狗,明眼人都知其目的是要去整瓜對方,我就覺得好有問題。對我來說明顯地這個人的道得水平很低,為求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行為令我感到厭惡。

對的我是說新民主女神周澄。她在'維園阿哥"任亮憲出事後接受傳媒的訪問狂數對方的不是。其實我原本對周小姐印象不錯,不認為她做過舞女便帶上有色眼鏡去看她。她去狂數任原來我也只是認為她timing上是有些問題,仍會當她是少不更事。但今天聽過簫若元的網上節目以及看了壹周刊的報導,對事件有進一步的了解,對周小姐的行為實在不敢恭維,自己日後也不會再當她是甚麼民主女神。

周小姐在12月18日接受生果報訪問是說,她"被任欺騙感情,不但隱瞞已婚身份追求她,兩人成為情侶後,任竟「一腳踏四船」,同時搭上民主黨和公民黨兩名女性,更曾對周澄的一名女性朋友摸手摸腳。" 不知情者大概都會對她作出同情,認為任是負心賤男。卻原來簫若元/ 壹周刊指出周根本一早就知道任已婚,並育有一名兒子。這件事並有第三者可以做證。而任正辦理離婚一事在社民連內很多人也知曉。另外任搭上其他女性之說中的疑似當事人也一一否認。除非周能提供確實姓名,否則只是無理指責,情況就如之前新浪某博主亂砌一堆罪名放在菜員村關注組等人的頭上。

從以上種種令我覺得周就是利用自己作為女性的優勢,以不實謊言去博取人們的同情和信任,藉以落井下石去打擊任亮憲。我無意猜測她是否共產黨派來的特務,不過我是覺得她的手段很不光彩,叫我對這廿多歲的女生"另眼相看"。她這個人在我心中的誠信亦顯出很有問題。 如果她真的是甚麼女神,她的光環的色澤已消失的無影無綜。

2 comments:

  1. 正如簫生講年少犯過錯,比機會後生改正。不應該一下子踩到人最低。簫生對這女子都留手。
    不過,奇怪就為什麼咁高調去攻擊前男友,重拉其他人落水。這些喪失理知臭數前男友的事情,天天在發生,真的不值得刊在雜誌上。
    反而陰謀論講無形黑手巧妙地影響一些認為自己心志成熟的人。

    ReplyDelete
  2. 周小姐以前接受東周(好似係)訪問果時,講過自己應該男女都有權一腳踏多船,亦承認自己曾戀上有婦之夫。

    如今為煮死馬草泥,竟然將自己果套開放嘅性價值拋諸腦後,用最保守的港女式愛情觀邏輯扣爆佢帽子。其變臉之快,雙重標準之醜,令人嘩然。

    偏偏有一班社運界嘅毒男狗公觀音兵在佢身邊團團轉,做埋前線打手攻擊馬草泥。現在警方還未起訴,呢班朋黨就未審先判,於社交網絡facebook人海式唱衰佢為強姦犯。可見牠們連法治也不懂尊重,甚麼社會公義出自其口中也是最劣質的偽善空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