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我不是名DJ Uncleray


今天睡到差不多中午人才醒來。賴在床上不願起床,打開iPhone的Twitter觀看,有twit友留言說:岀事了!嚇得我立刻清醒過來。

查看內容看看發生了甚麼事。原來生果報記者"誤把馮京當馬涼",將我當成是港台DJ Uncleray,還引用了我那篇"MC Jin,你起乜野錨"的文章部份內容,說連這位香港名DJ也對MC Jin的行為作出了批評。

我並不是名DJ Uncleray。如果你因此而來我要向你說聲對不起。如若事情對DJ Uncleray構成不便和尷尬,我在此向他陪過不是。不過,我相信真心喜歡音樂的人絕對是不會向專權獨裁的政府作出令人嘔心的獻煝行為。

自己在05年開始寫網誌,一直也是用Uncleray這個網名。我沒有想過沾對方的光,由始至終我都有在網誌清楚明示不是那位DJ。我是曾經想過改名,不過諮詢過網友後還是決定維持原狀。今次引起誤會實在非我所願,也不明白事情為何會發生。不知是否生果報見我在12月正式搬過來Blogspot後人蹟稀少,藉聖誕節幫我搞旺個場。我也不知是否應該說聲多謝才好了。


3 comments:

  1. Cannot understand this.... Uncleray (not the DJ) writes once a week at the Apple finance. In fact it is from the Apple that I am attracted to read your blog. How can a newspaper messed up with their contributor? Bizarre!

    ReplyDelete
  2. 我見到都笑o左,篇文係李八方寫的。

    ReplyDelete
  3. 件事真不明白點解出錯。但我也得多謝蘋果,令這兒多了人流。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