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爛仔議員

面對極權獨裁專政的統治者,民主黨採取了所謂積極理性對話的態度,跟對方在一些議題上討價還價。但當面對無權無勢的弱質女子和數十隻可憐的流浪貓隻時,民主黨某名區議員就擺出一副張牙舞爪和盛氣凌人的態度,作出以大欺小的行為。行為對於一個讓人感覺帶有正義光環的政黨是完全錯配,十分荒謬。同時亦叫我再看清楚他們的窩囊和不堪之處。當事人叫潘志文。

事緣一個幫助流浪貓隻的非謀利團體”香港群貓會”在某大廈租用了一個單位,作安頓流浪貓隻之用。團體有義工定時清潔地方和照顧一眾流浪貓。潘議員接獲居民投訴,認為單位發出惡味要求幫助。他先是聯絡了政府部門,不過經過調查後都認為沒有問題。議員於是把行動升級。先在大廈大大堂內張貼大字報公開了貓會的地址。又在大字報內發佈不真實消息,捏造事實。其後多次和貓會幹事會面時,態度無禮惡劣和蠻不講理,行為令人討厭。

我翻開民主黨的網頁,讀到民主黨是支持民主,自由,和法治的制度。另外,他們說會維護社會公義及消除任何岐視。對於潘議員公開貓會的地址,我很懷疑他有沒有侵犯別人私隱。而就算他這樣做沒有犯法,但行為跟” 維護社會公義及消除任何岐視”可真是背道而馳。單位養貓隻或真的會發出氣味,但人人接受程度不同。更何況有關部門檢驗過後認為沒有問題。是否有少數人投訴,議員就要不理是非都”為民請命”,甚至用上極端的手段企圖趕走貓會,帶頭岐視,而不是去尋求雙方可接受的解決方法,和指導市民循正確途徑應付問題?這樣子的一個民主派議員,我認為行為和爛仔沒有分別。

其他閱讀
潘志文議員 VS 倒霉的香港群貓會- 二元對立
關注民主黨區議員潘志文壓逼香港群貓會事件- 無神論者的巴別塔
Facebook群組- 反對<潘志文>議員不實指控和無理迫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