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按摩貓女郎

之前寫過我家貓小姐妹妹愛"搓麵粉"(貓貓搓面粉),這指牠在休息或睡覺前會先用兩隻前足,在墊子,枕頭,又或沙發的邊垂直不停來回的輕揉。原因不明。最近妹妹把這"貓爪功"施展在我的身上,目標是我的肚腩。可能看到這微隆的部位,令妹妹想起柔軟的枕頭或墊子。看著牠一臉認真和專注,讓我哭笑不得,亦不忍心把牠推開。

以下便是妹妹向我施展貓爪神功的片段。由於是自拍的關係,所以是有點不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