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Lily Cole和娃娃臉



看了電影”柏納大師奇幻Show(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電影果然一如其名,充滿一片奇幻古怪,天馬行空,亮麗燿目,卻又有時會令觀眾看得眼花潦亂,不明所意的景象。導演Terry Gilliam的想像力是滿豐富的,不過我是稍嫌故事內容比較空洞,言之無物,在亮麗包裝下看完電影後沒有甚麼東西留下在我的腦海中。唯一有的,可能只有惦記當中的女主角Lily Cole。


在這電影之前,我對Lily Cole沒有甚麼印象。此妹今年21歲,來自英國倫敦,是一名模特兒,也曾經參與一些電影的演出。Lily好像是頗有名氣的,曾為著名牌子如Chanel,DKNY,Jean Paul Gaultier,Versace,Alexander McQueen,John Galliano和 Louis Vuitton等當模特兒。自己對時裝潮流,名牌文化一向沒有留意,所以沒聽過她的大名。




在我這個不是時裝專家或達人的眼中,Lily Cole有一副很好的模特兒骨架子。她的外貌有些冷酷,身形高挑,手腳幼長,皮膚嫩滑白皙。想來甚麼衣服放在她的身上也會顯出很好看。我覺得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模特兒,不像這城去年流行起來的o靚模。那些女孩子其實連傳統模特兒邊緣也沾不上,一切普通得很,並且流露出一種俗不可耐的氣味。Lily另外吸引人的地方,是擁有一張漂亮的娃娃臉,和成熟誘人的女性身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