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羽翹- 首張個人同名EP

羽翹(Ava)是蕭若元/ 蕭定一旗下一元製作在2009年的新人,她剛推出了個人首張同名EP” 羽翹Ava”。

或許很多人會對羽翹覺得陌生,她在主流媒體上又真的很少見報,除了曾經有說她是倪才子其中一位獵艷的對像(不知有多少人會留意)。自己因為有一陣子聽頗多網上電台”香港人網”的節目(這也是蕭生的製作),所以很早便認識羽翹,和聽過她的歌曲。羽翹是Freeze的師妹,除了唱歌外,她也在網台主持一個關於電影評論的節目。

不要因為Freeze便對羽翹失去興趣,她跟Freeze走不同的路線。而其實Freeze這隊性感跳舞組合的意念並不差。只要三位成員歌唱得好一點,舞跳得齊一些,我覺得是無問題的。




說回羽翹,她的一曲” 待你差只想你怕”其實是去年推出的。可能因為金融海嘯的關係,唱片公司並沒有為她推出唱片,直到現在才成事,並成為今年樂壇新人。羽翹開頭的形象是較為清純少女feel的,不過近來見到她是多了化妝,和有一種”o靚模”的感覺。她在今年7月書展的時候,也有出過性感寫真集。新唱片內有5首歌曲,音樂風格走的是少女k歌抒情路線為主。旋律是極易入耳和容易消化的,內容就是典型的圍繞情情愛愛的事。

羽翹的外表不錯,會自彈自唱,歌唱得不賴,說話口齒伶俐,性格看來是開心樂天,討人歡喜的。其實我覺得應該有多一些人認識她才對。Ava錄製了不少段片放在Youtube裡,有的是她邊彈琴邊唱歌,有的是關於化裝,有的純粹整古作怪。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看。

2 comments:

  1. 我想問你係唔係買左佢呢隻CD 我好想要..可以放比我嗎?
    PYXX78@HOTMAIL.COM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