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聽倪匡評論現中國真係享受

眾所周知,倪匡不喜歡共產黨。他在生果報的專欄,不時寫文章狠批這個獨裁政權。最近,他去了黃毓民的網台節目當嘉賓。二人暢談中國現在的情況,並不留情面地對種種不合理的事情作出批評。倪先生見解獨到,又妙語連珠,整個節目十分精彩,聽得人拍爛手掌。

倪匡部份”抵死”評論如下:

- 大陸就是有1000萬名網警,也阻礙不了消息流通。

- 共產黨是個毫無信心的政黨。

- 中國共產黨”收擋”是必然的,不過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 中國一向只在兩個點彈來彈去,一是盛世,一是亂世。

- 中國現在正是處於盛世的日子。甚麼是盛世?就是老百姓坐穩奴隸地位的時候,而在中國大把人喜歡做奴隸。

- 想做官,想發財,就要去擁共了。條件是只要唔要臉,不要良心就成。

- 倪匡回來香港後變成為三等公民。因為一等公民有三票,可以選特首,公能組別議員,和直選議員。而倪只得一票。

- 國家的名稱應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改成”中華國”。因為當中完全沒有人民和共和國的成份在內。

- 全國有這樣多虛假的事物,這是因為它的名稱也是虛假的。

- 大陸現在官員的水平很差,道德水準亦很墮落和下流。

- 中國現在情況就像一張很靚的床,用一張刺繡得很美的氈子蓋著。但揭開毛氈,下面的死人堆積像山,十分恐怖。

- 中國社會是未到發展經濟的層次,所以結果做成嚴重的污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