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原來女長毛係下等人

香港果然係階級分明的地方。上等人可以選特首,不過圈子非常之小。普通人如你我佔大多數,接受不是自己選出的政府管治,無論好壞也要"硬食"。至於下等人,連行步路都要被政府管制,去所有市民有權前往的地方都會被警員趕走。

我想說的是女長毛雷玉蓮女士。當然,我並不是真正的認為她是一個"下等人",只是近日看到這城政府對代她的態度,有感而發。

早前我是親自目睹雷被數位女警"玩",毫無理據的阻礙她在街上行動的自由。據說整件事歷時個多小時,部份情況被人拍攝下來放上youtube。前日禮賓府開放,雷進場觀看,下場是被數名警員抬她離場,並禁止她再次前往。

兩件事中我認為警方的做法是十分過份和不合理,同時亦很懷疑他們行動的合法性。雷只是普通女流之輩,不是甚麼恐怖份子,完全沒有危險性,我看不到政府有必要對她作出如此手段對付。搔擾異見者不能夠建立政府威信,而只是打壓婦孺和年輕人只會增加人們對政府的不滿和反感。這些簡單的道理,曾蔭權和他的官員又不是豬,不少都是學識飽滿之士,真不明白為什麼會選擇這樣做。莫非他們是連豬都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