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二貓溫馨時刻

家中養有二貓,一女(妹妹)一男(細佬)。妹妹先來這家,貓奴們見她形單隻影,一年後再找來細佬 ,一心想二貓有個伴。誰知可能事前未有為牠們相對八字,或是妹妹性格像港女們獨立自主,又或弟弟未夠靚仔,二貓相處一直是'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

兩者平日未見熱情相處。妹妹最喜歡做的,就是追著細佬的屁股來"聞",有種奇怪的癖好。細佬是一名乖孩子,也不反抗,只是左閃右避。真的忍無可忍,才偶爾還擊。不過,牠們有時間也有溫馨的時候。


二人這樣輪流你幫下我,我幫下你的清潔,情景感覺溫馨。貓奴是還以為二貓老死不相往來,但牠們其實是不知不覺間已經建立起感情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