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自拍性愛片

近來網上又刮起一陣追看誰誰誰的自拍性愛短片。當事人有內地的,有香港的。有知明人士,亦有一般OL。叫一眾八卦鹹濕之徒大舉忙碌地在網絡搜索引擎裡尋找肇事影片。若你有留意那些搜索引擎排名榜,便會知道我說的是甚麼。

經過陳冠希技驚亞洲的艷照門事件後,我實在很難相信還有女生肯應男方要求把床事過程拍攝下來。是否時間太久,大家對事情就淡忘了?另外,我是沒有做過甚麼深入調查,只是主觀的認定這種要求大都是由男生提出。

我是不明白為什麼人們要拍下這些影片來。是要作個記錄嗎?但這樣的事有甚麼好記錄。你會把大便,洗澡等事也拍攝下來嗎?是想一證自己床上雄風有多厲害?那你專心一意去做啊。分過心來去拍片表現還會有多好。大概他們都是看得日本AV片太多,都想過一過當男主角的癮。但這種片只能自己看,又不是準備和朋友分享,那有甚麼趣味?

至於女生,我想沒有幾個喜歡當AV女星吧。拍下這樣的片,一定有機會被流出來的,無論是有意或是無意的。正如世上沒有真正的秘密一樣。這樣親密的行為和自己最私人的部位被公諸於世,我並不是一個保守的人,但無論怎樣看也不是一件光彩事。若本身是公眾人物,那會帶來更大的打擊,事業可能就此毀掉。難道大家都忘記了天真嬌太傻太天真的教訓?要避免尷尬,唯一的方法就是拒絕拍攝。

我奉勸各位女生,若一天你的伴侶在床上提出拍片或拍照的要求,請你立刻穿上衣服離開。若是自己地方,就一腳踢對方下床好了。因為這樣做顯示對方並不愛你,沒為你著想,好好的為你提供保護。無論你有多喜歡對方,這樣的情人不要也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