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不可貌相的范冰冰

最新一期C字頭的女姓雜誌,找來了內地女演員范冰冰作封面人物。她一把頭髮散落在兩肩,感覺野性。那件衣服的款式和顏色我都沒有甚麼印象,只記得是大Deep V來的,將她那美好身材含蓄地表露出來。(OK,我承認我是鹹濕!)。另外,還有的是范小姐一臉柔弱和我見柔憐的表情,正是男人至愛老婆至怕之類。叫男士有個衝動想一把擁她入懷,好好的作出呵護一番。

范冰冰的外表就是讓人(又或只是我?)很主觀地覺得她是很軟弱和要受保護的那一類女生。不過事實是否如此?我記得早前看過一集鳳凰衛視節目 ”魯豫有約”,該集請來了章子怡,范冰冰,和何潤東作嘉賓,好像是為了宣傳甚麼電影似的。他們三人和主持人交談,當中說到男女間的感情事。看來楚楚可憐,像很需要別人保護的范冰冰原來在這方面的行為和外表很不相同。人們不要被她那可憐兮兮的外形騙倒。在感情生活中她是比較主動的一方。范愛當大家姐,喜歡照顧男友,和為對方安排一切。

長輩教導說:人不可以貌相。小時候不大明白當中的道理,不過人愈大愈能體會其中的意思。尤其在吃過虧後,一些表面友善,和藹可親的人,也未必一定就真的如此。生得一副正直漂亮的人雖然吸引,但我們絕對不能夠憑人的外表去判斷對方到底如何。很多時候包裝會把真相掩飾。真的要經過和對方相處,”聽其言,觀其行”後,才好去下結論。另一方面,我會為那些看來很堅強的人難過。當全世界的人都會以為他/ 她在困難時候必定能夠撐下去,可能對方就是很需要別人給予關心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