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的小時女神

看到某網友一遍文章提到法國女星Sophie Marceau有新片上映,我突然記起她曾經是我兒時很喜歡的女星之一。可算是當時小小年紀的我的心中女神,其他還有Brooke ShieldsPhoebe Cates

三位都是外國美女。既然是女神,外形自然要和我們這等平凡人不同(我指的是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這亦可能顯示我自小就已經有崇洋媚外的心態,覺得人家的女生就是特別吸引養眼。

Picture

其實她們成名時期的電影大部份(當時和長大了)我都沒有看過。甚麼無盡的愛(Endless Love)”青春珊瑚島(The Blue Lagoon)”初吻 (La Boum)”,對年少的我來說是多麼吸引的名字,那些電影海報廣告亦叫人看了心猿意馬。不過,要父母帶我去電影院觀看這些電影是沒有可能的事,只有繼續看著報章雜誌電視發呆。

Picture

三位美女其實外形氣質各異。Sophie眼神表情間流露的是帶反叛和倔強的性格。Brooke就是標準美女,有高挑身形和精緻的五官。Phoebe有一張娃娃孩子臉,是一名可愛的女生。三位當時在我心中同等份量,各有韻味,自己沒有特別的偏愛那一位。

Picture

除了Sophie Marceau繼續有拍電影外,Brooke Shields Phoebe Cates好像已經在影圈退下來。Brooke還有在一些電視劇出現不重要角色,Phoebe已嫁了男演員Kevin Kline,完全熄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