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悠閒的中午

今天中午去了數碼港,過了一個愉快悠閒的中午。

有一個"跳蝨市場"在商場的戶外舉行。有網友負責籌辦,自己原來只是想去湊湊熱鬧八卦看看。市場有數十個攤位在售賣貨品,不少都是一些自家製作的飾物,擺設,小玩意等等東西,各式其式,看得人眼花瞭亂。飾物的設計款式大都不錯,價錢相宜,結果有人自己要大大的破費了。


Picture

不過,除了有攤位供人shopping外,那兒有一大片草地開放給遊人。不少人買了食物便坐在地上邊吃邊聊天,或索性在曬太陽。今天天氣十分好,藍天白雲,溫度適中,最適合戶外活動。很多人是一家大細而來,小朋友歡天起地在走動,或在一邊的水池嬉水,無拘無束。整個環境氣氛讓人感覺彷彿像是置身在外國一樣。

Picture

我最喜歡那兒不斷在播放音樂,全都是一些80年代的英美流行曲,或許目標吸引的都是在那段時期成長的一輩。另外,市場內有數個熟食攤位。其中一個的熱狗看來十分吸引,可惜一早已全被人訂購了。我去了另外一個賣了satay,柚子沙律,和熱狗作午餐。水準十分不錯。另外有一個自家製作的lemonade,我是連喝了兩大杯。

Picture

平時的週末多在擠迫的商場中渡過,很久已沒試過這麼自然和心廣神怡的星期天。

Pic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