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Brittany Murphy RIP

今早打開Twitter看到一個不開心的消息。荷里活女藝人Brittany Murphy周日在家中被母親發然昏迷在浴室中,經急救後證實不治,享年32歲。

Brittany是繼Michael Jackson後今年第二位屬於英年早逝的藝人。雖然她沒有MJ那樣出名,不過32歲實在是算十分年輕。應該正屬盛壯的時期,離去了實在叫人可惜。她的真正的死因暫時未明,要代經過解剖驗屍後才會知道真相。

我認識Brittany,始於多年前的一部電影“Clueless”。雖然她不是主角(主角是Alicia Silverstone),但以後的發展好像較好,起碼我是看得比較多她有份主演/ 演出的電影。

我覺得Brittany是一位漂亮的少女,演技不錯。她身材嬌小惹火,性格活潑開朗,性感中有一股風騷的味道,透出有些“邪邪”地的感覺。她在電影“Cherry Falls”演那一個帶些反叛不羈性格的小鎮女學生就很合適。在電影“Don’t Say A Word”她伙拍影帝級人馬Michael Douglas,演一名假裝成神經錯亂的少女逃避追殺亦具說服力。她亦和樂壇新勢力(當年)Eminem合演賣坐電影“8 Miles”。“Just Married”中她演一名愛鬥氣但對愛情認真專一的富家千金。在由漫畫改編成電影的“Sin City”中,她就演其中一位美艷女角。

希望Brittany能夠安息,去到一個比地球更美好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