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女大十八變

早幾天晚上在家中看電視。有線電影台正在播放一部Jodie Foster的舊片”Panic Room”。自己很喜歡這一位女演員,雖然影片上正場時候已經看過,但還是不介意重看一次。

這是2002年的作品,一部懸疑緊張的劇情片。故事說Jodie和女兒在一座大宅居住,一天闖進了三位賊人,想偷取內裡一些貴重的東西。Jodie和女兒及時躲進了大宅中的安全室。影片發展下去,就是說Jodie如何力敵賊人,保護女兒和逃走。演員的表現和電影的氣氛俱是不錯的。

自己看著看著影片的時候,突然覺得飾演Jodie Foster女兒角色的演員十分熟口熟面。然後,我才醒覺她就是現在很火紅的荷里活新一代萬人迷Kristen Stewart。

你不知道Kristen Stewart是誰?我猜你要不是日理萬機的成功人士,就是你年紀不少,對年輕人喜愛的事物不太認識留意,請容我向你介紹一下。Kristen是美國新一代的年輕人偶像,現年19歲,憑兩部”Twilight”電影贏取了不少少男少女的歡心。她是一個標準的美人兒,有一把長長秀髮,瓜子口面,身材均衡高挑。神態中帶一點憂鬱和反叛的味道,眼神有時候又有點迷惘。大概這些是她吸引人的原因(至少起碼吸引了我)。

記得當年看”Panic Room”的時候,我是有懷疑過那個孩子到底是個男生還是女生。她剪了一頭短髮,身材不明顯,骨瘦如柴,同時一臉病容(劇情需要)。心中是覺得他/她看來真是有點醜。誰知過了數年,這孩子是脫胎換骨,搖身一變成為了一位可愛少女。我只能老套的說一句:果然是女大十八變了。



以前

PicturePicture

現在

Pic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